小美

好男人,值得一透

一觉醒来家被偷了

双悟夹心,变态文学。


大概是另类诅咒师悟和高专dk悟。


真的很变态!


ooc致歉。




*


五条悟做了一个梦。


六眼强大的收取信息能力带来不少副作用,五条悟的的睡眠清浅无梦,只有昨天是个例外。


他梦见你出轨了。


不,这样说实在过于厚颜无耻了,五条悟才准备好告白的事宜,连"我喜欢你"还没说出口的变扭dk并没获得你的配偶权,所以说即使你真的和别人交往了,似乎也不算什么错事。


五条悟不听,五条悟不管。


自信心过甚的dk把你平日的好脾气当做自我攻略的借口,怀抱着"明明这样喜欢我,绝对不可能拒绝我的表白,所以就是我的女朋友"的幼稚想法,他在梦里怒火中烧,活像抓到丈夫出轨小三的家庭主妇,抄起身边最近的锅铲扔了过去。


锅铲没砸到你,但是砸到了小三头上。


小三吃痛一叫,身体弱不禁风地倒在你的怀里,娇声低泣:"嘤嘤嘤~哥哥好凶啊,姐姐平日里都要这么忍受的嘛?实在是好辛苦啊!"


哪里来的茶精到处挑拨,如果说刚刚的五条悟只是怒火中烧,现在的他好像原油厂爆炸,上前几步从你怀里扯出了小三。


噩梦的高潮来了,小三娇喘微微,泫然欲泣,好一副弱柳扶风的姿态。


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看的五条悟怒火喷发一半又缩了回去,转变成了无尽的恐惧。


  

他醒了,被吓醒的。








*


据五条同学约定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四十分钟,对面的座位还空着,你咽下最后一口甜腻的奶油,准备去结账。


虽说你并不认为五条悟是那种故意爽约来整蛊同期的性格,但也不排除这种可能。




想起昨天少年面对你,耳尖烧红,有些不好意思但强忍着不愿暴露,硬撑着嚣张语气的邀请,你叹了口气。


还以为是表白呢。


你和五条悟这种读不懂空气且脾气贼坏的混蛋不一样,你堪称是社交关系中的完美规范。


长相漂亮,性格温柔却不做作,善解人意又善谈,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你都能相处得很好。


除了五条悟。


怎么看也是脾气不好自以为是的大少爷的原因,高专体能训练时就会嘲笑你弱得连乌龟都跑不过,对练时最常使用的肉搏术就是一个过肩摔把你掀翻在地。


旁边的家入硝子都不忍直视你原本穿戴整齐的衣服上左一块右一块的尘土,待你被换下来休息时只能递上一瓶水以示安慰。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啦。"有些尖锐的犬牙咬住矿泉水瓶盖旋转,你漫不经心地吐出瓶盖道。


家入硝子看着你打了厚厚石膏的右手一时难言。


其实大少爷平时还是对你很好的,这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口嫌体正直。


出任务回来时带给你的伴手礼是独一份的最爱喜久福,借用蹩脚的借口和你一起慢慢吃完。


原本两三口就能吞完的喜久福被用小叉子戳得惨不忍睹,每次一点一点挑些表皮出来,吃不完会要求放进冰箱,等着明天再和你一起吃完。


残害喜久福的过程大概能持续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就会有新的喜久福送来受难。


很难不怀疑这位大少爷是喜欢你。


你垂下眼眸,指尾有些不易察觉的刺痛。



你不喜欢自作多情,无论对谁。




眼看着你和五条悟的恋爱之路将被堵死,店门被随意推开,过分大的力气撞得风铃作响,引得旁人注目。




是五条悟。




你皱起眉头,又在对方看过来时舒展开,露出一个完美的挑不出任何错误的笑容。




"五条同……"




话语被打断了,这个打扮明显另类许多的五条悟大咧咧地坐在你对面的位置上,面对你古怪的目光咧嘴笑起来,露出森白锋利的牙齿。




"果然在这里嘛——"他漫不经心地拾起你用过的塑料勺子,挖尽瓷盘里最后残余的一些残渣,塞进嘴里。




"所以想好怎么解释了吗?"




不对劲,完全不对劲。




你不动声色地后退几步,眼前这个虽然和五条悟长了相同一张脸,甚至连咒力都一样的男人明显更高大一些,穿着一身材质上等的和服,白色长发几乎能垂到腰际,没有遮掩的六眼看似漫不经心,实则注意力一刻都没从你身上移开,有一种骇人感。




但这是五条同学吧?




你的直觉疯狂叫嚣着赶快逃跑,理智又在恐惧着逃跑会被抓住的下场。最后僵在原地,冷汗打湿了背上的衣料。




这个"五条悟"跟五条同学完全不一样,气质大相径庭,大少爷之前对周边普通人可以称的上是傲慢忽视的态度更加明显,被随意打开的玻璃门上方挂着的风铃上蔓延出条条裂缝,被目力良好的你收入眼底。




"五条悟"的目光扫过你发育良好的身躯,然后笑了两声:"高专的校服?这就是你之前所谓快乐的人生时刻吗?"




你听不懂他在讲什么。




多年积累的社交经验派上用场,你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无视他的异常:"五条同学约我到这里是准备说什么呢?"




对方呆住了,带着很明显的不敢置信:"这个时候居然还是在叫我五条同学的关系吗?在这个时间点我们可是达成了爱的目标了诶!"




他声音好大。




不少人用异样的目光注视着你们,和同伴窃窃私语着什么内容你大概也能猜到。


  


不管五条悟发什么神经,你颇为头疼道:"五条同学,请不要这么大声,这里还有别的普通人。"




就在你最后一个字落下之时,玻璃门炸开,与成千上万炸开的玻璃渣同时飞出的是新鲜的尸块。




一切发生的过快,刚刚还温馨甜蜜的甜品店成了废墟,外面普通人的尖叫此起彼伏。




你怔愣地望着懒洋洋得似猫咪一样躺在对面卡座的男人,他神色如常,仿佛刚刚那个一出手就泯灭了几十条人命的杀人凶手不是他,只是对你风轻云淡道:"普通人啊,杀了就行了。"




五条悟对你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你不也是这样做的吗?"


*




你从小就是个异类。




也许是遗传家族里的精神疾病,你天生情感匮乏,看到咒灵吃了你的父母时,不会难过也不会哭泣,只是觉得那两个总是大吵大闹拿刀刺你的父母死掉真是太好了。




因为吵架和骂你的声音很吵,你会觉得很烦。




这样的问题到了学校里会更加麻烦,小孩子都是极爱抱团的,古怪孤僻的你成了被孤立的对象,失去父母的庇护让你的日子更加难过。


  


每天的书包课本上都是脚印,椅子上放满图钉,时常被高年级生勒索。




欺负你太过轻松了,你不会哭泣也不会反抗,像个破布娃娃一样任人摆布,人会心疼同类,但不会心疼一个布娃娃。    


    


讽刺的是你的术式却是控制情绪。




到了高中后能熟练应用这项技能的你成了受欢迎的风云人物,察觉到人类的情绪是这样千篇一律的无聊,说出怎样的话才会收获满堂彩这种事情甚至不需要动用咒术就能做到。




好无聊,人类和你都好无聊。




你总是在人群中摆出笑脸时这样想。




说出取巧赞美的话就会高兴,说出贬低嘲讽的话就会愤怒,说出恶毒威胁的话就会恐惧。




反反复复就在这些情绪里徘徊的人类真是太没意思了,死掉一两个也没什么关系。




这样的想法频繁冒出来,几次手指搭在同桌脆弱的脖颈上,只要稍稍用力,鲜血就会从大动脉里飚出来,同桌就会马上死掉。


  


但是同桌死掉也很麻烦,比起为了一个小小的好奇心而引来这样多麻烦的事情,倒不如像个普通人一样活下去。


  


在你还没来得及成为一个反社会杀人犯的时候高专找上了你,为首的少年长得很帅气,个子高到需要你仰视,总是自称着老子,却不会让人产生恶感。


  


情绪很漂亮。


  


你在见五条悟的第一面就这样想。


  


五条悟的情绪是你没见过的漂亮,就像他的眼睛,是璀璨的蓝色,比起天空大海都更加绚丽的色彩。


  


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你如此确信着,毅然决然地加入了高专。


  


起码至今为止你觉得你在五条悟面前树立了善良正义的形象,肮脏又卑鄙的本质深藏在美丽的皮囊下,被主人缝进了阴暗角落里。


  


所以即使在五条悟动手杀人时,你也仅仅在思考,是不是自己露出了什么破绽才招致这样的试探。


  


真是恶心啊,像你这样没有感情的怪物与变态,到了这个时候还在考虑这些的渣滓。




你闭上眼睛,冲人的血腥味和墙壁炸毁的灰尘味窜入鼻腔,依旧惹得你熟悉的厌烦。


  


眼皮上有很轻的触感,脸颊被来回摩挲,粗糙的茧磨着有些发痒,耳边传来五条悟取笑般的声音:"你这家伙不会是难受吧?别告诉我你还真成了善良的正义伙伴。"


  


他在生气,十分的生气。


  


先前留在他身边作为秘书般人物的你可是同他一般贯彻了消灭普通人的想法的伙伴,即使你曾轻描淡写提过自己曾在高专待过一段时间,五条悟也从未放在心上。


  


你对他而言生的这样契合,对他抱有的浓郁热烈的爱意可是满溢到无人不知的地步。


  


然而就是这样的你,消失了。


  


肆意妄为的诅咒师五条悟冷漠地注视着筹备到一半的婚礼现场,攥紧了手中的钻戒。


  


前几天还在祝贺你们爱情的人们执意说他是得了妄想症,叽叽喳喳的话语惹的他很烦,一挥手,鲜血如注从台阶上流下。


  


在那个世界成为了"暴君"的五条悟并不是那么的好说话,把世界搅的天翻地覆已是常态。




所以在跨越了一个世界之差后,看到的你却告诉他,你已经弃暗投明,成为了所谓正义的这一方的事情——绝对不允许。


  


他在尘埃中伸出手,将你扯向了另一个世界。

评论(12)

热度(43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